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三举措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精神

时间:2017-10-31 09:22: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后台乡党委根据睢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38次(扩大)会议安排,第一时间作出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闭幕后,后台乡党委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乡、村干部大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研究和部署,并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党委扩大会议、乡机关干部会、村干部会议上进行学习。

二是提前部署,认真组织宣讲。利用“三·五”基层工作日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并以包片领导为组长,包村干部和第一书记为成员组建了宣讲队伍,深入全乡16个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三是落实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科学发展,切实做好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各项工作,助推后台乡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