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有声有色

时间:2017-12-07 15:18: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一是学懂弄通,把握实质。既坚持原原本本学,又倡导突出重点学,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熟记《一图看懂十九大报告》和《一张图读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充分调动激发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在重要路段和显著位置,利用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屏、展板、横幅等载体大力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

二是结合实际,形式灵活。坚持在结合上做文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招商引资相结合,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相结合,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相结合。结合实际“谈感受、理思路、找差距、议举措”,进一步对照年度目标抓冲刺、对照上级要求补差缺,着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强后劲、抓好脱贫攻坚保民生、抓好安全生产保稳定、抓好信访维稳增和谐,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是选准载体,注重实效。策划安排“六个一”活动:一次专题宣讲,组织优秀党员、先进典型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开展专题宣讲;一次特色研讨,邀请专家学者召开座谈会,中层以上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差距、谈体会、谈打算,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一次深入调研,副科级以上干部围绕学习讨论,结合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撰写调研文章;一篇心得体会,组织全体普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们怎么办”,撰写心得体会;一次知识竞赛,以十九大报告、县委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举办专题知识竞赛;一张任务清单,将大讨论任务列成清单,照单销号。力争在三个方面出成果:制订一套行动计划,重点围绕九方面工作,结合后台乡实际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力争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叫响历史文化名乡;推出一批先进典型,为全乡党员干部树立标杆,放大榜样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学先进、学典型;争创一流优异成绩,各项工作要争先进位,继续保持全县先进位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