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开展“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18-01-09 15:18: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为进一步重视家庭建设,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后台乡政府根据县妇联、县文明办要求于近期评选表彰了“文明家庭”。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后台乡政府在坚持基本评选条件的基础上,重点推荐符合计划生育家庭、助廉家庭、以德育人家庭、学习型家庭、平安家庭、军烈属等方面的家庭典型。采取了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法,并且注意征求了有关部门及群众的意见。最后,后台乡政府组织召开了评选表彰会议,确定最终的“文明家庭”。

后台乡政府通过评选出具有时代特色、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新型家庭,引导了广大家庭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了广大后台乡家庭成员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城市、全面建设幸福南溪而努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