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9 15:27: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图片1.jpg

1月18日上午,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后台乡报告会在后台乡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宣讲团讲师单华伟作宣讲报告,围绕如何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后台乡党政班子成员、60余名乡干部、32名村委干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单老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会后,乡党委强调,当前全乡各级党组织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武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后台作出新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