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积极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县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24 15:52: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县委全会召开后,后台乡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主要措施是:

(一)打好三大攻坚战。一是打好脱贫攻坚战。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做好未脱贫302户814人的脱贫帮扶工作。二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突破口,以改善农村面貌为目标,大力开展扬尘治理,燃煤污染治理,焚烧秸秆、垃圾等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环境污染防治成果。三是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生产生活问题,发挥好乡调解中心和村调解员作用,排查不安定因素,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是全力做好招商引资,打造全乡经济新增长点。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招工,解决用工难问题。二是扶持发展民营企业。引导支持乡村能人创办小企业、小作坊、小工厂,在用地和资金方面给予优惠政策。三是发展好农业产业。鼓励能人带动,积极做好土地流转,发展规模化种殖养殖。完善机井、生产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四是依托圣寿寺塔,打造文化旅游业,叫响历史文化名乡。五是做好人居环境改善。加强集镇区建设管理,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突破口,改善农村面貌,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农村环境问题。六是抓好乡村文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弘扬真、善、美,倡导孝老、敬老、养老的文明风气。七是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以吸引人才为抓手,加强人才保障、组织保障,做好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八是狠抓作风建设。做好“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四个不为”专项治理,着力打造责任感强、执行力强、务实清廉、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