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集中观看《党旗下的忏悔(二)》

时间:2018-01-26 15:06:1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1月25日上午,后台乡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二)——商丘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 董事长郭东方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该片讲述了商丘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东方由一位追求进步,工作勤奋努力的有志青年逐步沦落为贪污受贿、腐化堕落的戴罪之人的历程,深刻剖析了他信念上动摇,金钱上贪婪,道德上败坏的原因。对郭东方的严肃查处,彰显了商丘市委、市纪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的态度。

为达到“人人受教育,人人有触动”的效果,后台乡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组织观后讨论,并手写心得体会一份,做到防微杜渐,查缺补漏,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观看《党旗下的忏悔(二)》警示教育片,同志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并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警钟常鸣,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共同创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