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后台乡 > 工作动态

后台乡全面备战三夏生产与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9-05-27 15:51:5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5月27日,后台乡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县“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乡“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抢时抓早备夏收,从实从细促夏管,统筹安排抓夏种,多措并举保安全,确保全乡“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有序推进。一是落实责任。建立立体化监管体系,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严格落实“科级干部包片区、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责任制,全面落实定专人、定职责、定区域、定岗位和定要求“五定”工作措施,将“三夏”生产任务落实到村、到户、到人。二是大力宣传。在主要街道拉设条幅和禁烧标语,出动4-6辆流动宣传车,利用村广播播放奖励和惩罚措施,发放明白纸,以达到家喻户晓的宣传效果;三是强化奖惩。制定严格的奖惩措施,对辖区内发生的秸秆焚烧行为由乡纪委联合派出所及时介入调查,按照秸秆禁烧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四是严格监管。设专人对“蓝天卫士”监控系统进行24小时全天候监管,同时在各片区设置防火点,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确保出现情况后能及时处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