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胡堂乡 > 工作动态

走基层:胡堂乡金果飘香

时间:2014-11-05 14:30:5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果形硕大的胡堂大金果.JPG

果形硕大的凤城大金果

游人在胡堂乡金果园采摘游玩.JPG

游人在胡堂乡金果园采摘游玩

近年来,胡堂乡积极探索实行家庭农场的运作模式,有效地加快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进程,促进了农民创业增收。近日,记者就走进睢县胡堂乡凤城金果生态园和蛋鸭养殖基地,探访该乡新型农业发展进程。

走进生态园,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果树和金灿灿的果实。据了解,胡堂金果汁多、味甜、无渣,最大的单果足有4斤多,投放到市场上很好销售,金果还未上市早有水果商贩前来预订果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还有的公司整片果园保底订购进行出口销售。目前,该乡已注册了自己的金果品牌,全乡金果产业总面积达3000多亩。

胡堂乡蛋鸭养殖基地大棚内景象.JPG

胡堂乡蛋鸭养殖基地大棚内景象

走出金果生态园,来到胡堂乡秦庙村蛋鸭养殖基地。养殖大棚内,一群群长势喜人的鸭子正在饲养员的喂养下进食。一位承包者告诉记者,他本人承包了两个大棚,刨去成本,每月净利润有四、五万元。近年来,秦庙村紧密结合当地特色和区位优势,通过资源整合、资金扶持、项目扶持等措施,积极引导农民发展养殖业,全村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特色养殖大户,带动越来越多的村民走上了致富路。目前全村养殖蛋鸭2万多只,村民年收入100多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