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胡堂乡 > 工作动态

胡堂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15 09:10: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胡堂乡党政办

11月14日,胡堂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我乡实际,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确立了工作重点,制订了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为切实贯彻好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近期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聚焦扶贫攻坚,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履行好两个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东郭村新建村室及金伞文化广场建设和归德屯村室升级改造工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抓好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增加走出去的机会,力争年底完成县定招商引资任务。同时,要保质保量抓好高效良田改造项目、农家乐项目、乡村公路项目的建设。四是抓好美丽乡村创建,做好“三场一所一街”建设工作,完善集镇区基础设施,拓展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同时加大小城镇管理力度,做到精细化、机制化、常态化。五是抓好特色农业,继续把凤城金果产业这一亮点放大膨胀,使之发挥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助推器和新引擎的作用。六是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书记、乡长接访日制度和班子成员包案制度,努力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疑难问题不出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