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胡堂乡 > 工作动态

胡堂乡认真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7-02-17 10:30: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胡堂乡政府

县纪委全会召开以后,胡堂乡于2月17日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和乡村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我乡实际,进一步理清了乡纪委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确立了以下几方面重点工作。

1、增强思想认识,扛稳“两个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扛稳扛牢乡党委的主体责任和乡纪委的监督责任,真抓严管、永不懈怠。

2、加强宣传教育,树牢廉政意识。利用多种形式持续推进“九个一”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重点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一章程两准则四条例”,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牢固树立起廉洁从政意识。

3、深化风险防控,提升抗御能力。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五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和末位表态制度,前移腐败关口,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能力。

4、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弛而不忘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摒弃各种形式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衙门作风,认真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和“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的推进,以良好的作风赢得群众的拥护。

通过学习,全乡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纪委全会和吴书记、甄书记讲话精神,按照乡贯彻纪委全会会议要求,廉洁自律,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验证学习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