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胡堂乡 > 工作动态

胡堂乡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报告会

时间:2018-05-14 09:56:07  来源:睢县网  作者:胡堂乡

 

图片2.jpg

2018年4月30日上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商丘市睢县胡堂乡进农村宣讲报告会在胡堂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我乡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孟庆云持,乡党委书记张凤杰作了宣讲报告,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宣讲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主要内涵)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并从“五个方面”“五个是”深刻阐明了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它的重大意义。

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基层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践行新思想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为胡堂乡的发展砥砺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