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涧岗乡 > 工作动态

涧岗乡四个到位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时间:2018-04-02 08:18:56  来源:睢县网  作者:涧岗乡

当下,随着基层两委换届工作的推进,各种矛盾也随着显现出来。涧岗乡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领导到位。乡里成立矛盾排查化解工作领导组,下设办公室,抽调司法、民政、妇联、信访、党政办等得力人员由党委副书记李国营具体负责统一指挥。各村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由治调主任和民间调解员具体配合开展大走访。

二是宣传到位。通过村头大喇叭、短信平台和粘贴标语以及走访、座谈等形式,形成浓厚的打黑除恶的舆论氛围,以此震慑来自不同层面的隐性问题。确保换届的良好环境。

三是措施到位。制定涧岗乡大走访活动方案,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和首问负责制,对排查对象、解决程序、稳控措施和重点人群都建立工作台账。

四是解决到位。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矛盾采取分类分步解决。对存在多年的老问题,法律范围内解决的协调司法部门解决;涉及政策落实方面问题的,在弄清事实的基础上,按照实际权限范围能力尽快解决;对确实困难而不能解决的除做好解释外,还要做到爱心帮扶;对无理取闹,恶意滋事着结合公安部门采取强制稳控措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