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向垃圾“顽疾”宣战

时间:2018-05-07 09:33: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图片4.jpg

为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实现村内外垃圾清理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5月2日起,匡城乡认真组织垃圾清理专业队伍,出动挖掘机,联络首创清运车对全乡39个村委80个自然村的坑塘、沟边、桥头等重点部位的生活垃圾、作物秸秆垃圾、建筑垃圾等陈年“顽疾”宣战,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为期一个月的人居环境保卫战。垃圾清理后,设置明显标识,合理放置垃圾桶,明确专人负责管理,首创公司定时清运。加强对村民的教育管理和引导,从根本上解决胡乱倾倒垃圾的现象,扭转村民不良生活习惯,为实现乡村振兴、落实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增添靓丽的风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