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启动路肩陪护暨绿化工作

时间:2018-11-26 14:45: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日前,匡城乡组织力量、突出重点,全面加强村村通道路路肩陪护、绿化等工作,全力打造“安全、通畅、绿美”的交通环境。

加强道路整治。集中5个片区的127名清洁工彻底清理公路沿线垃圾、堆积物和杂物,保持路容路貌干净整洁;加强路肩培护和绿化。出动沿线村委的公益岗位和挖掘机设备,对沿线损坏严重和新修道路两侧的路肩高标准进行全面陪护,确保道路安全通畅。同时,购置了焦桐、女贞、玉兰、五角枫、辛夷等绿化苗木,针对不同路段,合理规划,栽植绿化苗木5000余株,为群众创造美化的出行环境;加强路肩和苗木管护。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支部书记为属地管护第一责任人,杜绝出现有人栽植无人管护的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