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强责任、细措施,力促春季安全生产

时间:2019-02-28 09:46:2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为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7日,匡城乡召开春季安全生产会议,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巩固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事故猛如虎。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清醒认清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侥幸心理,以措施的落实推动工作的提升。二是突出重点。以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突出做好学校、敬老院、超市、网吧、餐饮、家具销售和居民生产生活的用电安全的排查整改,改进措施,明确时限。三是细化措施。采取网格化管理,组织乡安委会、派出所、供电部门,对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特别是独居老人户用电安全进行专项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广播和脱贫攻坚进村入户之际,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形成强大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用电安全的自觉性。四是落实责任。安全责任大于天。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主管部门的监督责任和企业、社会机构的主体责任,以责任的落实倒逼工作的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