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大棚房”集中清理整治初见成效

时间:2019-03-18 09:40: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自我县打响“大棚房”集中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匡城乡党委、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多次召开相关部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整治工作,吹响了我乡“大棚房”集中清理整治的号角。乡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坐镇指挥,突出重点、明晰责任、落实措施、明确时限,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强力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根据“大棚房”整治外业核查结果,紧盯整治目标,利用三天时间,对花柱瓶厂的违法建筑厂房、附属物、围墙和成品等彻底清除并全部复耕,取得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下一步工作中,该乡将坚持综合施策,分类实施。加大宣传力度,坚持统筹治理,建立长效机制,保障发展依法有序进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