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匡城乡 > 工作动态

匡城乡:自觉找差距 主动促提升

时间:2019-08-19 16:01: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匡城乡

为进一步弥补短板弱项,提高工作标准。8月17日,匡城乡组织班子成员和39个村支部书记赴后台乡前常村观摩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

大家深入该村“看”大街小巷、“访”农家小院、“听”群众谈变化,并认真听取该村支部书记的经验介绍和工作措施。绿树繁花点缀的街道、整洁有序的庭院、卫生干净的厕所,亲身感受该村人居环境和厕所革命带来的新变化,群众思想观念的新转变。

大家表示,通过观摩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学有了方向,干有了标准。要结合各村实际,总结先进经验,检视短板弱项,突破重点难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打造人居环境和厕所革命工作新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