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蓼堤镇 > 工作动态

蓼堤镇中心卫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7-03-14 09:07: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孔彦青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3月12日,蓼堤镇中心卫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商丘市民安防火中心消防教官对卫生院职工及辖区乡村医生开展2017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教官首先对近年来全国各地的火灾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运用图片影像资料,通过真实案例及典型火灾事故,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之后,对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介绍,并对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初期火灾处置、火灾自救措施及安全逃生等知识进行了演示讲解。

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人们消防防范意识,而且还教会了医护人员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方法,为今后消防安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