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蓼堤镇 > 工作动态

民革河南省委、民革省直二总支助力脱贫攻坚走进蓼堤镇大岗村

时间:2017-12-22 08:49:32  来源:睢县网  作者:蓼堤镇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对贫困村的帮扶力度,12月21日,由省脱贫攻坚监督领导小组副组长、民革河南省委联络处处长高勤、副处长龙国锋、民革省直第二总支委部主委庞现亮、省直十三支部主委杨军和部分党员深入蓼堤镇大岗村,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政研室新选派驻大岗村第一书记胜栋书记主持,胜书记首先致欢迎词,然后与慰问团一起举行新村室落成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在村会议室与部分贫困户一起召开了民主监督座谈会。会上,中共河南省委政研室原派驻大岗村第一书记李昌林首先介绍大岗村的脱贫攻坚情况,民革河南省委联络处处长高勤做了发言。随后,民革河南省直二总支主委庞现亮代表二总支进行了捐赠,这次共为贫困户捐赠现金5000元,棉被10余条。

民革河南省委、民革省直二总支情系贫困户,捐资捐物,为贫困户献上一份爱心,让更多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