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平岗镇 > 工作动态

长岗镇认真抓好学校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16-12-01 15:07:53  来源:睢县网  作者:长岗镇

入冬以来,气温持续下降,恶劣天气不断增多,针对交通事故、意外伤害频发情况,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长岗镇紧紧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这一主题,在全镇范围内认真开展中小学校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中心校和各中小学、幼儿园均成立了冬季安全防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强化责任。

二是排查隐患。各学校对宿舍、消防设施、用电线路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三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学校广播、召开班主任会议、各班级班会等形式对师生开展交通、消防、饮食、用电、取暖等方面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能力。

四是落实责任。因不作为或慢作为造成安全事故的,将严肃追究责任,绝不姑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