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平岗镇 > 工作动态

平岗镇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6-12-13 14:03: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

proxy (1).jpg

12月9日,上午,在平岗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宣传部文艺科科长陈娟、县党校高级讲师许和平来我镇授课。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所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

县党校高级讲师许和平以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从十二个方面阐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全党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深了理解和领会,并表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

平岗镇党政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