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平岗镇 > 工作动态

平岗镇脱贫攻坚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1-04 10:03:06  来源:睢县网  作者:王金金、王德生

 2018年1月2 日,镇党委政府在平岗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平岗镇脱贫攻坚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袁松鹏首先表态发言,他要求,年末岁尾,镇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施策”,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着力做好我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赶在雨雪天气之前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镇党委书记万振涛同志总结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保持高度清醒,高度重视 ,层层夯实责任,围绕三个落实,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1、落实领导责任。各责任组具体负责脱贫攻坚工作,责任组成员吃住在村,重点抓好调查摸底、审核评议、公开公示等环节。2、落实帮扶责任,对每名帮夫人进行政策知识考试,把政策宣传落实到位,确保基础数据清、发放对象准、各项程序实。3、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抓党建促脱贫,开展好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严格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搞好农村环境整治,改善农村居住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