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平岗镇 > 工作动态

平岗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时间:2018-01-15 11:25: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平岗镇

图片1.jpg

元月15日,利用三五基层工作走访日,镇党委积极组织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上党课,镇党委书记万振涛同志宣讲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内容,他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士破解“三农” 问题,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增收的治本之策,体现了中央对农业农村定位的再思考。  

最后强调:要求镇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走访,真诚倾听群众心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实反映群众意愿。要更好地指导我镇各村委干部做好本村各项工作,解决好农村的各类问题,促进我镇乡村和谐稳定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