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10-24 15:46: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乡

10月22日,孙聚寨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领导班子成员、乡全体干部职工及全乡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要求各村委,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要站到讲政治的高度来开展脱贫工作,大家要按照“十表一册”和“四对照”的标准,一页一页的查,逐项逐项的改,查漏补缺,把工作完善整理归档,为下步开展到户增收及整体推进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乡、村干部要多体察民情,加深干群关系,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号召;积极部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用“五个一定要到位”开展脱贫工作,让人民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势,提高认识。二要树好典型做法,搞好脱贫产业。三明确责任,有问题必追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