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6-11-01 09:14:58  来源:睢县网  作者:王春雨

10月31日,孙聚寨乡党委联合商丘市民安消防公司对全乡党员干部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安全防范意识等工作,提高孙聚寨乡党员干部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冬季消防安全,特别是居民生产、生活取暖、用电处于高峰期,而广大居民消防知识缺乏、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如何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一直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知识短板。

然而,通过本次消防教官对冬季燃气、用电等火灾防范知识,和遭遇火灾时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安全逃生等知识的细心讲解,使我乡广大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知识得到补充、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增强。为下一步加强对居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