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召开全乡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16-11-15 09:08:42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上午,孙聚寨乡召开全乡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乡全体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砌县委书记吴海燕中央讲话精神,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学习贯砌传达的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以脱贫攻坚工作总揽全乡社会经济发展全局,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全面落实“六个精准”要求,补齐短板,精准到位。提升认识,脱贫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要抓好党建工作。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带头学习党章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政治立场,牢固做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好“四个服从”;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考核和激励机制 ,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用起来,选出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的优秀干部队伍。三要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全体乡、村干部和保洁员齐动手对民太路及乡村道路两侧的脏物垃圾,污染物及树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采取包村到片,明确分工,划分责任,党政领导分片督察,及时通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使全乡环境面貌和人居环境得以巨大改善。

目前,民太路两侧的脏物垃圾、污染物及树上的小广告已清理完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