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在“双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时间:2017-01-17 09:25: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乡

春节临近,孙聚寨乡党委政府对辖区内的参战参试退伍老兵、伤残退伍军人、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五人先后到常庄、叭蜡庙、刘尧、孙西等村委老退伍军人、老党员家,每到一户,送上食用油、米、过年用具等慰问品,并与退伍老兵细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乡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家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并表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乡党委政府和各村委一定会尽力给予帮助解决。

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全乡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双拥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