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大力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时间:2017-03-06 14:43:06  来源:睢县网  作者:

3月5日上午,孙聚寨乡党委书记王东风带头深入到贾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所到之处,王东风认真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及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本村两委班子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作为民生工程、头等大事来抓;二、要把基层党建做好,群众基础很重要,是党的执政之基;三、要认真开展排查三类不稳定隐患因素,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发现苗头要及时化解、及时上报,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出县,矛盾不上交,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并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等情况。

最后,乡党委书记王东风又察看了该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工作领域负责的领导,加班加点、盯死看牢,一定按时完成工程进度和工作任务。

通过“三·五”基层工作日开展走访活动,疏导了矛盾纠纷,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加强了党的基层建设,加快了土地综合整治进程确保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