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迅速掀起全面卫生整治高潮

时间:2017-03-31 09:13: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

3月30日上午,孙聚寨乡接到通报后,立即召开乡村干部全体会议,传达县有关会议精神,迅速掀起我乡全面卫生整治高潮。

会议要求:一、细化分工,明确区域。按照“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用两天时间,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了方案。依照“三无一眼净”的标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行动。二、层层落实,责任到人。领导包片,人员到段,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乡组织乡村干部100余人和保洁队,出动一台挖机,一辆推机,机动三轮四部,对S211主干道沿线村委及2个贫困村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持续、巩固、提升。三、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卫生整治攻坚活动结束后,乡纪委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的村委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进行问责。

载止目前,通过环境卫生整治,该乡村容村貌得到了很大改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