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召开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16:47: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乡

11月5日上午,孙聚寨乡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的调研情况进行总结交流,研究问题、寻找对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廉洁工作建设、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改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等方面逐一发言,交流调研成果,提出硬招实招。通过交流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达到了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认真开展检视问题上下工夫,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上求突破。坚持效果导向,讲好专题党课。认真贯彻“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以“解难题”体现“新作为”,促进孙聚寨乡又好又快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