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5-06-26 11:46: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F9C7BC82@D97E501A.BCCA8C55.jpg

6月26日,西陵寺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石岩主持,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78人参加了会议。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依法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财政预算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镇人大、政府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促使全乡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人民满意。

会议强调,今年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夯实财税基础,不断增强镇域经济的活力。二是促进三农发展,不断激发建设生态新村的动力。坚持以民生为根本,全力在服务“三农”上实现新变化新跨越;以生产规模化增加农民收入;以项目规范化推进农村基础建设,深化拓展农村“一事一议”财政补助工程建设,充分挖掘政策资源和行政关系资源,把软实力转化为硬成效;以政策制度化保障农民权益。三是确保统筹均衡,不断营造和谐环境的魅力,重点抓好教育、计生、民政、维稳、安全生产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四是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政府的公信力,重点加强镇领导班子队伍和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团结夯实高效的工作班子,着力优化村两委班子队伍结构,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工作效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