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关工委开展“关爱贫困生和留守儿童” 走访活动

时间:2017-08-03 15:34: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关心和帮助农村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近日,西陵寺镇关工委主要领导带领“五老”人员开展“关爱贫困生和留守儿童” 走访慰问活动。镇关工委人员逐户走进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家庭,详细询问贫困户信息,重点了解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的上学情况、身体情况、学习情况、是否存在学费困难等问题。对于贫困学生,详细询问教育扶贫的各项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扶贫资金是否发放到位。对于留守儿童,加大情感联络,对他们开展心理辅导,防止情感缺失。

通过走访慰问,统计出需要开学办理教育补助的贫困学生共计26个,现已经把姓名报到了镇扶贫办,确保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西陵寺镇关工委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把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传达给他们,让他们真正的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