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召开迎检省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动员会

时间:2017-10-12 20:16: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葛晓磊

10月11日,西陵寺镇召开迎检省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动员会,镇全体干部、31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态度端正。镇、村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此次交叉检查的重要性,特别是要克服侥幸心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镇政府的工作安排,沉下心去开展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村要按照迎检方案要求,迅速进村入户对“两委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广泛宣传。镇扶贫办印制宣传彩页并及时下发各户,确保全镇迎检氛围浓厚。三是抓好环境卫生整理,确保全镇干净卫生。各村要按照垃圾大清理、大清运、环境大整治工作要求,迅速做好主干道环境治理、村室卫生及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庭院、室内卫生整治工作,以良好的形象迎检检查。四是合理分工,做到人人有责。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及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帮扶人员要切实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工作,并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五是做好信息再次核对,确保逻辑关系合理。各村按照“四议两公开”村级决策程序做好贫困户信息核查比对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存档、影像资料留存等工作。六是做好信访稳控工作,确保全镇稳定。镇、村干部在入户走访,宣传培训的同时要做好信访稳控工作,发现有不稳定因素要及时上报,并通知村“两委”干部针对反馈问题进行化解,确保全镇稳定大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