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金陵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7-10-18 10:27: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自我县开展贫困人口动态调整集中帮扶活动以来,睢县检察院驻西陵寺镇金陵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金陵村委召集村党员干部、保洁队员等人员组成环境整治分队,对辖区内公路沿线、庭院等开展全方位清扫,特别对一些不容易发现的卫生死角、桥底、垃圾箱放置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保证不留卫生死角。

经过广大群众和干部的共同努力,金陵村内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得到了有效改善,路面变得更加整洁,交通更加顺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建设“村风文明、村容整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金陵村委通过发放宣传册、关于环境保护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措施,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制定环境治理实施方案,对重难点区域进行专人负责;加强各村组定期不定期检查,对路边群众进行门前“三包”责任制,营造出全民动手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金陵村将不断完善环境卫生整治相关制度,持续强化对群众进行环保教育,牢固树立群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