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15:38:13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10月18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认真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会直播的相关文件要求,西陵寺镇提前对十九大的顺利收看、收听做了精密部署。

早上九时,该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76人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在认真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节目,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找准了目标,明确了方向。

开幕会结束后,该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全面了解“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新起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二是以全面贯彻落实为重点,不断增强敬业意识。学习的目的是提高思想水平,重在贯彻落实工作安排。在实际工作中必须用实际行动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出老百姓满意的实实在在的成果。三是全镇全体党员群众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努力抓好党建思想工作、信访维稳工作、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四是以宣传讲解为手段,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