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5 09:06: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10月23日,西陵寺镇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大会报告。会议就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掀起学习的新高潮。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各村党支部要积极组织本村党员进行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把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下去。

二是要写出心得体会。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后要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通过自己领会报告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努力吃透报告精神。

三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