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11-02 15:33: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西陵寺镇党委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以深入开展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主题党日落实为抓手,推动全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镇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实际行动引领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求。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

二是强化党建核心,助力脱贫攻坚。坚持“以党建助脱贫,以脱贫促党建”的思路,把脱贫攻坚与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全镇帮扶对子中的致富能人到贫困户家中宣讲政策、表态承诺、解决困难,落实“不脱贫不脱钩”包联帮扶全覆盖。加大优秀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三是深化党建载体,续航“两学一做”。坚持以“常态化”为导向,“制度化”为基础,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丰富党员学习内容。以十九大精神为主导,在全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十九大报告为内容,加大对党员的教育力度,不断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四是固化党建基础,加强问题整改。 坚持强基固本,砥砺创新,以强化基层党建基本规范全面落实为着力点,严格对标县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积极打造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以“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为切入点,突出问题导向,根据观摩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各支部建立党建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巩固基层党建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