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召开民生实事免费“两筛”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7-11-09 15:45: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

 11月5日,西陵寺镇召开民生实事免费“两筛”加压促进会,镇全体干部、31个行政村支部书记、镇全体村医、西陵卫生院院长、榆厢卫生院院长共计1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苏雪峰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免费“两筛”工作是我镇实施民生实事的一件大事,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当作近期一项主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村要通过宣传栏、广播、发放宣传页、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宣传,确保这一民生实事家喻户晓。特别是镇两个卫生院,要肩负起宣传的主要责任,出动宣传车在全镇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要逐户走访,做好登记。各村要通过全面走访入户、摸底调查,选出符合免费“两筛”政策的育龄人群,认真做好信息登记,填写《免费检查服务告知书》并告知其参检事宜。四是主动作为,确保落实。镇卫生院和村医要主动作为,对于排查出的育龄妇女,符合检查的要做好服务工作,达到应检即检,确保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最后,镇长苏雪峰强调,“两筛”工作是我省十大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我镇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健康,对于建设健康西陵、加快脱贫攻坚、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