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金陵村贫困户“入羊股发羊财”

时间:2017-12-01 08:46:27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 黄业波

 

  金陵村贫困户喜领分红款。   本报记者 黄业波 摄

11月25日,睢县西陵寺镇金陵村村室大院里格外热闹,全村155户贫困户喜笑颜开,原来是该村产业扶贫项目——湖羊养殖2017年度分红开始了。

为推进金陵村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去年年底,该镇与县检察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认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国家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政策有关要求,着力发展产业扶贫,引领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全村共有155户贫困户与坐落在本镇的钰鑫湖羊养殖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就肉羊集中养殖产业扶贫以户为单位入股合作。一年来,钰鑫湖羊养殖有限公司依靠自身资金有保证、技术过硬、管理规范等优势,企业经营形势喜人,决定提前为155户贫困户兑现分红,总额达6.2万元。

金陵村贫困户陈广民说:“政府帮俺入股养羊,不但解决了一家一户散养存在的各种问题,还使我腾出时间和精力可以多打一份工,这样一来,收红利再加上打工的收入,今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据悉,该镇今年共有12个行政村557户贫困户采取入股养羊合作模式,2018年元旦前后也将享受入股红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