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提早谋划2018年特色产业发展

时间:2018-01-12 09:10: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为进一步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主动摘掉“贫困帽”,增加贫困户家庭收入,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质量,西陵寺镇近日召开2018年以种植辣椒为主,其他种养业为辅的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会,参会人员有镇主要负责人,各村驻村班子成员、村干、扶贫工作队,以及有意愿发展产业建档立卡贫困户。

会议指出,贫困户要脱贫,必须要靠自己主导,不能等、不能靠,要发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脱贫方式,积极加快脱贫步伐。

针对贫困户意愿,对于想发展特色产业的贫困户,政府积极考察,多方调研,相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和结合本镇实际,特推出种植辣椒这一特色产业。对于想种植辣椒的贫困户给予政策支持和资金补助。并且为贫困户提供种子、技术和销售渠道,确保贫困户能够实现稳定脱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