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积极做好冬季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时间:2018-01-15 08:28:0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由于近日天气寒冷,群众取暖需求较高,为了防止出现用电事故,西陵寺镇积极做好冬季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镇主要领导要求包村干部和村干部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讲解冬季干燥环境下安全用电常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出现故障时的应急处理步骤等,重点提醒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注意使用电热毯、热水器、烤火器等电气设备,并对电力设施老化、乱接乱拉电线等安全隐患进行巡查防控,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镇主要领导强调,要做好贫困户用电的走访排查工作,特别是孤独的老人户,要重点检查电线是否老化,线路走向是否合理,电热毯等电器设备是否安全。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贫困户用电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