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8-02-05 16:29: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2月5日,西陵寺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安排部署三五基层工作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二要着力夯实基层党建。三要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四要大力开展移风易俗。五要统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后,该镇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纠纷,为贫困户送去棉被、春联、电视等慰问品,让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当天,该镇走访贫困户364余户、群众259余户,帮助群众解决实事7件,化解纠纷4起,征求“三项(基层党建、信访稳定、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5条。慰问贫困户96户,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