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18-02-06 09:05: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为了加强春节燃气安全管理,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西陵寺镇成立燃气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联合镇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和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开展检查行动,在镇人大代表的监督下,主要从经营者证照资质、经营情况、日常管理、燃气安全规章制度、经营场所经营条件、气瓶库存放条件等方面按照燃气安全经营的标准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燃气经营者的安全经营情况,现场给经营者讲解燃气经营、运送、储存过程中的安全知识,增强燃气经营者安全意识,从而排除燃气经营安全隐患。

该镇将根据此次检查情况,定期更新台账,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不断提升监督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