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2 16:45:58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为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日,西陵寺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到睢县第一届县委成立地旧址,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

在睢县第一届县委成立地旧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该镇组织委员向大家介绍了睢县第一届县委成立的背景,最后,该镇党委书记以先烈后人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了革命者与敌人英勇斗争的历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大家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