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自查自纠提升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8-14 15:11: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补齐短板、强化基础,西陵寺镇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自查自纠活动。

通过镇扶贫办的检查,发现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以下共性问题:一是扶贫攻坚档案档案不够齐备、规范。特别是开展群众工作是缺乏痕迹化管理的意识,导致做了工作找不到材料。二是政策宣传方面不够灵活。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会议传达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扶贫政策,并通过发放政策读本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但图片、视频、展板等宣传资料不够完善,群众知晓率还需要提高。三是个别贫困户户容户貌标准低。

通过自查自纠,全镇共查找各类问题36条。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委要认真撰写自查自纠报告,认真对照自查内容,对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逐一说明,做到报告真实。对基础设施、增收措施等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问题整改不结束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