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8-16 15:00: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8月15日,西陵寺镇在政府三楼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派出所负责人、司法所负责人、镇全体干部、31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共计14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扛牢抓实责任,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培训和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氛围。二是各村要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通过宣讲会、走村入户发放资料、设置宣传点位、发宣传页、拉横幅、微信发布信息等多方式、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加强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排查力度,建立问题和任务清单和台账,做到工作有痕迹,排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