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认真贯彻落实县防汛救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21 09:43: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8月20日,西陵寺镇在政府三楼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县防汛救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镇全体干部、31个村主要负责人、驻村队员共计15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石岩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石岩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关于防汛抢险救灾重要精神,并通报了我镇的重要灾情。就下步如何防汛救灾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抓紧时间排出村内积水,确保群众出行畅通。二是做好危房户群众转移工作。村主要负责人要做好危房户排查工作,对于新出现的危房户要抓紧时间转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三是做好生产恢复工作。驻村队员要积极配合村内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做好生产生活恢复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从思想上认识到灾情的重要性,要把抢险救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抢险工作,坚决打赢抗击罕见特大暴雨和抗灾救灾这场战役。二要积极行动。各村要迅速行动,抓紧时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要和时间赛跑,尽量减少群众的损失。三要全民行动。广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