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10 08:31: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9月9日,西陵寺镇在政府三楼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镇全体干部和31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共计1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这次县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安排。全体干部要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自觉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开创好西陵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党建工作、环境治理、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同时大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推进,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