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掀起新高潮

时间:2018-11-20 08:44: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来,西陵寺镇始终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委政府主导、 镇及镇属机关单位主办、社会各界参与,采取多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维护了社会安定。 

首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镇党委会重要议程,定期研究部署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上级下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在党委会议上专门研究讨论并及时在干部会议上进行传达学习。其次各村对相关资料进行规范和完善, 利用每月固定党日活动,“三五”工作日活动,对上级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安排部署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再次充分利用逢会日和重大时间节点加强对广大群众的法治宣传教育,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再次掀起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