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天西村举行“我为村居环境添光彩”演讲比赛

时间:2019-01-25 16:15: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1月17日下午,西陵寺镇天西村村委大院内暖意融融、气氛热烈。由该村脱贫攻坚责任组举办的“我为村居环境添光彩”演讲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

来自本村的9名选手围绕比赛主题,面对父老乡亲慷慨陈词,各抒己见。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天西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赵咏梅,西陵寺镇镇长苏雪峰、天西村委领导班子、西陵寺镇卫生院、驻村工作队员以及该村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赵咏梅担任比赛主持人。

9名选手中,有德高望重的老支书、老党员和村民代表,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大学生、人民教师。赛场上,他们结合自己所见所感,呼吁广大村民从改善好自己家里的环境做起,改掉随地吐痰、随手丢垃圾等不良生活习惯,争做“环保卫士”,积极参与改善全村的环境卫生,让天西村靓起来、美起来。

他们采取讲故事、现场与群众互动等方式,增强了演讲的说服力和感染力,让广大村民真正意识到改善村居环境的重要性。选手们或侃侃而谈、或稳健自信、或风趣幽默,环保顺口溜、金句频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诠释着“我为村居环境添光彩”演讲主题,不时赢得评委和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比赛开场前,仪态优雅的模特们,不仅让村委大院的群众一饱眼福,还把表演舞台搬到村里的大街小巷,吸引了广大村民纷纷走上街头。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优秀奖六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